军训减缓申请表

发布单位:保卫处、武装部、保卫部编辑:发布日期:2023/08/06浏览量:10

20    年学生申请减、免军事技能训练科目审批表

 

姓名

 

学号

 

性别

 

学院

 

专业

 

军训班

 

申请

理由

 

 

 

 

申请人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         

所在学院意见

 

 

 

军训辅导员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学院领导签字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学院盖章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         

校武装部意见

 

 

 

部领导签字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盖章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         

1、有严重生理缺陷、残疾或者疾病的学生,经本人申请和学校批准,可以减免不适宜参加的军事技能训练科目。附相关的证明或者病历等材复印件。由各院统一交至科创3号楼124办公室(体育馆北面)。

2、凡申请减免军训技能训练科目人员,军训训练时必须在训练场地,由场地管理人员集中管理。军训成绩(100分制)根据申请情况进行折算。

 

军训减缓申请表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