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隆重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

发布单位:保卫处、武装部编辑:发布日期:2022/02/22浏览量:1023

新学期第一天,学校在滨江楼前隆重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,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王尧,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。

70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,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伴随着军乐的铿锵节奏,迈着矫健的步伐,升旗手沈园皓,护旗手刘奕、韩佳兴在指挥员陈宇的口号下,带领海陆空三军的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升旗台前进。在高亢、激昂、嘹亮的国歌声中,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,飘扬在南信大上空,飘扬在每个人的心中,沿途的师生们纷纷停下脚步向国旗行注目礼。

为圆满完成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,武装部在新学期开学前精心部署, 220日国旗护卫队队员到校后即开展训练, 221620所有承担升旗任务的队员集合完毕,进行正式升旗前的预演。本次升旗仪式的队员全部为新队员,学校国旗护卫队完成了新老交替。新队员们已经接过了升旗任务的接力棒,将完成学校今后的升旗保障工作任务。

  看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,师生们心中满怀激情,相信南信大的新学期会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