征接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责任书

发布单位:保卫处、武装部编辑:发布日期:2021/06/21浏览量:1594

征接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责任书

 

为做好年度征接兵工作、加强征兵廉洁建设,树立兵役机关和人民军队良好形象,我保证在今年征接兵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:

一、严格遵守廉洁征兵纪律要求,认真履行职责,端正工作态度,规范个人言行,高标准完成征接兵任务。

二、不擅自放宽征集条件、降低征集标准,将不合格青年征入部队;不随意增加征集条件、抬高标准、阻挠合格青年入伍。

三、不以任何形式索贿受贿、收受钱物,不接受应征青年和家长宴请或者安排的娱乐、旅游等活动,不以任何名义违规向应征青年和家长收取费用。

四、不单独走访、约见应征青年和家长,不为应征青年入伍说情打招呼,不故意刁难、推诿拖延、人为设置障碍。

五、不违规插手或干扰征兵工作,不出具与事实不符的证明材料,不填写与实际情况不符的检查、考核结论。

以上如有违反,我愿意接受法纪惩处。

 

    人:

联系电话

责任人单位:

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

备注:此责任书由兵役机关留存、保存时间不少于2年。